將臺灣帶到世界,世界帶回臺灣

將臺灣帶到世界,世界帶回臺灣

「台北時報」是一份以臺灣為主體、專業新聞為原則,並且超然於黨派之上的國際性英文日報。它不但促進臺灣的國際化,同時也將臺灣的民間輿論傳播至國際社會,使國際間能獲得台灣正確的資訊。「台北時報」的出版發行,勢必改變原來臺灣在國際間被矮化、被忽視、被扭曲的形象。我們深入報導臺灣的政治、社會、經濟、文化及國際經濟等新聞,同時亦將國際間有關臺灣的議題做公正且充分的分析,冀使「台北時報」成為亞太地區最具權威也最受信賴的英文媒體。事實上自1999年6月15日創刊以來,「台北時報」新聞內容被世界各大媒體引用超過百次,且頻率日益增高。

 

「台北時報」是一份24版的英文日報:第一套的16個版面裡包括國內外新聞、時事評論、藝文及體育等各方面的深入報導;第二套的8個版面主要為財經新聞,對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重要財經消息作詳盡的分析與報導,我們更為有心學習英文的讀者開闢雙語版面,以加速國人邁向世界舞台的腳步。

 

為了達到“ 在台灣發行一份具國際水準的英文日報 ”的宗旨,本報特別網羅了一批來自各國的記者、編輯與製作菁英。所有專業人員在本報系「臺灣優先,自由第一」的理念下努力不懈,無論在新聞內容、新聞公平性、新聞角度以及美編等各方面都深受中外各界好評。另外,本報採用全自動化的德國基奧曼高速印刷機,快速且精美的印刷品質絕對在國際水準以上。

 

藉由「自由時報系」健全的行銷網路,「台北時報」的發行量有快速且持續成長的趨勢。台北時報在全省北、中、南的三個印刷廠。另外,本報網站也提供全球網友閱覽(網址www.taipeitimes.com)。毫無疑問地,「台北時報」已經成為真正代表台灣聲音的國際性英文日報。

TOP top

廣告